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爆逗女友,氣死男人的節奏

爆逗女友,氣死男人的節奏
1、哥們處一對象,當時他的表白詞是:你就是我的紅太狼,我願意做你一輩子的灰太狼。
有一次小兩口鬧矛盾,他女朋友氣不過真把鍋往他腦袋上扣瞭,鍋把都給拍斷瞭,哥們躺瞭一個星期。。。
都是表白惹的禍啊。。。

2、剛跟女友吵架,我氣急瞭大聲說:“你能不能以後不這麼氣我?”
她小心翼翼地望著我:“那你喜歡我怎麼氣你?”

3、和女友逛街,哥實在不想走瞭,就對女友說:“愛妃我腳酸瞭!”
女友看下我,十分猙獰地說:“怎麼回事?”
我頓時傻瞭,這是要作死的節奏啊,遂說:“沒事,沒事,剛踩瞭個檸檬。”

4、和女友逛街時看到一個維納斯雕塑,我說:“這個雕塑的是在告訴人們,有個女人網購太兇瞭,花光所有的錢,連衣服都沒得穿,最後還剁瞭手。”
女友聽完覺得很有道理,於是換瞭一個有錢的男朋友。

5、今天女朋友跟我說:“我想你應該找一個美麗大方,溫柔善良,會照顧你的女孩在一起。”
我一聽這是要甩瞭我的節奏啊,於是趕緊挽留她:“不,不管別人有多好,我都隻喜歡你這樣的。”
女朋友聽完就是一巴掌扇瞭過來,怒吼道:“老娘跟這些優點就一個都不沾邊麼?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