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自戀自黑的爆逗二B

自戀自黑的爆逗二B
1、壞人要強暴一個女人。
女人:“就算你得到我的肉體也得不到我的心!”
壞人:“得到肉體就夠瞭,要心幹什麼? ”
女人:“得到我的心,解鎖更多姿勢!”

2、“昨天學人傢在大街上拉著一個陌生美女表白瞭!”
“哎喲!不錯哦,她說什麼瞭?”
“不知道,巴掌聲太響沒聽清。”

3、“剛剛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帥給吃瞭!”
“你想表達什麼呢?”
“嗯。。我帥死瞭!”

4、“我們那個地方結婚,婆傢都要給女方三金:金項鏈、金耳環、金戒指。”
“呵呵,我們那裡早就開始給五金瞭:螺絲刀、鋼絲剪、沖擊鉆、手工鋸、管鉗!””

5、早上,媽媽突然把我從睡夢中喊醒:“快起來吧,太陽都曬到屁股啦!”
聽完這句話我一股熱淚止不住湧瞭出來,還是媽媽關心我,我立馬蓋上被子,這季節著涼感冒多不好啊!

6、每次路過發廊門口的小妹都會搔首弄姿的叫我進去玩玩,今天終於沒忍住走瞭進去。過瞭一會我就失望的走瞭出來……沒Wifi你讓我玩什麼?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