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逗B男女,搞笑也這麼霸氣

逗B男女,搞笑也這麼霸氣
1、路上遇到一女神級妹子,就快步上前不停的回頭偷看,那妹子被看煩瞭就說:看夠瞭嗎?
我一激動就說:中看不知道中用麼?

2、A:什麼時候結婚啊?
B:等工資多點再說吧!
A:你倆現在多少工資啊?
B:加一起一萬兩千多~
A:我去,這麼多可以結瞭啊。
B:她一萬,我兩千多~
A:…………

3、今天拉著妹子去開房,萬般激動打開房間門一看,床塌瞭,果斷找前臺去問:“你們房間床塌瞭”。
前臺:“先生,這需要照價賠償的。”
氣的我,腦抽來一句:“我還沒上床呢,不信你調監控”。
前臺眼珠子都瞪圓瞭:“你咋知道房間裡面裝的攝像頭”。
我:“…………”

4、我不覺得自己不隻是吃貨,吃東西的時候別人一靠近,胳膊就不自覺的擋一下。
男朋友總說:“你屬狗的嗎?還護食啊你!”

5、男人拿出戒指跪在女友面前,問她:親愛的,嫁給我好嗎?
她幸福的點點頭。
男人高興的蹦瞭起來說:你等著,我現在就回去離婚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