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爆笑雷神,笑震八方

爆笑雷神,笑震八方
1、公司兩個女人,最近迷上瞭公司樓下的麻辣鴨脖。
幾乎天天都要吃。吃瞭又長痘,不吃又饞,
兩個女人商量後決定打315吧,就告他放瞭大煙殼。

2、機場工作人員對乘客介紹道:“隻要填寫一下個人資料就可以免費辦理信用卡瞭!”
大傢們都紛紛上去填瞭,這時一位大姐說:哎呀,怎麼辦啊?這裡註明要寫移動電話,我的是聯通的!
另一位大姐說:是啊,我的是電信的,算瞭,不辦瞭!。

3、兩同事拌嘴....
A:你猜我手上拿的什麼?
B:你猜我猜不猜?
A:你猜我會不會猜你猜不猜?
B:你猜我會不會猜你會不會猜?
A:你猜我會不會猜你猜不猜猜我讓你猜!
很久以後............
老板:你們兩個猜我會不會扣你們工資?
AB:不猜!!!!

4、毛毯廠臨時工張某與外地務工人員陳某、河南籍無業青年劉某在網吧結識。
4月22日晚,張某約陳某、劉某到自己的出租房喝酒。其間劉某感慨“富人太多”,張某表示“不如搞點錢花”,陳某隨即響應。
三人於是來到劉某的暫住地準備工具。
解放路的監控探頭顯示,凌晨5時18分許,他們的早點攤兒支起來瞭。

5、快 快 快!逮到群主瞭 。
快拿繩子來!架鍋架鍋,多放點水,不要放油!群主太肥瞭!艸!
你脫褲子幹嗎?這個不能日!
對!對 !柴火燒大!
快都來幫把手把群主抬鍋裡去,一 二 三 走你!!!艸,怎麼扔火裡瞭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