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必須給跪的奇葩爆笑

必須給跪的奇葩爆笑
1、去買東西,路上聽到幾個傻B在聊天,他們在討論世界上最冷的的地方和最熱的地方在哪裡……
我想瞭想也就北極和赤道瞭。
結果突然聽到他們其中有個說:最冷的在太平間,最熱的在火葬場…………
我艸,瞬間我就跪瞭。。。

2、有個人進瞭飯館,點瞭一桌子菜,風卷殘雲之後,一掏口袋,發現居然沒帶錢包,身上隻有一元錢。
在尷尬之餘,他慶幸自己經常來吃飯,跟老板還算熟,就畢恭畢敬地把一元硬幣遞給老板。
老板接過錢,茫然地問:“這是啥意思?”
隻見他羞得滿臉通紅,支吾道:“這是……這是首付!”

3、本人考駕照,一連考瞭三次都沒通過:第一次,我撞壞瞭停在路旁的摩托車;第二次,我撞壞瞭停在路旁的夏利車;第三次,我撞壞瞭停在路旁的豐田車。
教練看我十分愧疚,安慰我說:“你的駕駛技術確實沒提高,不過你的眼光提高瞭,一次比一次撞的東西值錢!”

4、哥們兒打來電話,語氣匆忙地說:“我女朋友和你在一起嗎?”
我說:“在。”
“那你能把手機給她嗎?”
“好。”把手機遞給女孩,她沒說兩句就掛掉順勢把手機裝進兜裡轉身要走。
我拉住她說:“我的手機!”
她看看我,笑著說:“剛才你不是答應他給我瞭嗎?”

5、老師:明天叫你爸爸來學校。
小明:我爸爸去參加爸爸去哪瞭。
老師:那你怎麼沒去?
小明:我爺爺去瞭。。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