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跟逗B們學點逗B技能

跟逗B們學點逗B技能
1、有天在賓館大廳等個人,過來一服務員:這裡不能抽煙。
我往左走瞭幾步,問:“這裡呢?”
“先生這裡也不能抽煙,”
我又往左走瞭幾步:“這裡那?”
服務員沒好氣的翻著白眼:“你都快抽完瞭,還問啥!”

2、朋友發QQ消息給我:哥們兒,我女朋友懷孕瞭,想借點錢打胎。
我一看,馬上打電話給朋友:哥們兒你QQ被盜瞭,找我借錢來著!
電話那邊沉默半天,說:“其實那是我本……”
沒等他說完我就把電話掛瞭。
太可怕瞭,手機都被偷瞭,這實在是太可怕瞭!

3、A:“你學什麼專業的?”  
B:“計算機。” 
A:“那不錯啊!從事軟件還是硬件?”
B:“搬運!”  
A……

4、A:好瞭,不給你潑冷水瞭。
B:沒事兒,我是石灰做的,別人越潑冷水,我的人生越沸騰。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