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鬱悶又憋屈的極品糗事

鬱悶又憋屈的極品糗事
1、夜半醒瞭,忽然看見遠處有一點紅光,唉,又忘關電源瞭。用手一按,艸艸艸,沒有燒完的蚊香。。。

2、一個朋友小時侯上山放牛。
恰巧遇到一幫公安在山上義務植樹,幹活熱都把外衣脫瞭,有個領導沒脫外衣在休息。
這貨沖上去就和這領導說話:叔啊,領著勞改犯幹活呢?
幹活的民警滿腔黑線啊!

3、咖啡店,一位美女走過來對我說:“帥哥,有充電寶嗎?”
我攤開空空的雙手對她說:“你瞎嗎?”
她說:“對不起,醜B,有充電寶嗎?”

4、今天早上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吃早點,吃的油條。
吃完後去結賬,老板正忙。我想找餐巾紙擦擦手,看見一個紙盒子,以為是放餐巾紙的,就順手掀開瞭。
哇!滿滿的一盒子鈔票,我沒來及伸手,老板瞬間就捂住瞭……
那啥,聽我說,我不是想偷錢,真不是……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