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幽默裡的男女,可笑可笑

幽默裡的男女,可笑可笑
1、在朋友口中得知前女友過得不好,心裡挺過意不去,畢竟是我甩的她,便打電話問她:“過得好麼?”
前女友道:“不好!”
我便又問道:“還恨我麼?”
前女友又道:“我一直都不恨你,並且我還很關心你,每次聽見死人的時候,我都會上前去看是不是你!”

2、女生偷偷錄下暗戀的男生的聲音,設成清早的鬧鈴,這樣每天就像是被他親自叫醒一樣呢,她幸福地想道。
就這樣過瞭一星期,她再也不喜歡他瞭……

3、“為什麼男人一見到大胸的女人,眼睛就看直瞭?”
“這說明二點確定一條直線!”

4、飯店吃飯,鄰桌兩位性感妹子在聊天
女A問:你那個有多大?
女B:39,你那個呢?
女A:45,不過看起來沒那麼大。
我心想,難道都是被包養的。
女A又問:你一個月要多少錢?
我暗暗點贊,這個問題問的好。
隻聽女B答:2100。我愣住瞭!是美元吧!
然後她又接著說:不過房東還要漲。
哦,好吧,我承認想歪瞭。。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