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爆笑奇葩,笑都笑不過來哇!

爆笑奇葩,笑都笑不過來哇!
1、剛到外地,由於不認識路,便去旁邊問一個妹子,“不好意思,請問……”
妹子直接來瞭句“不好意思還問!”
我…………

2、民警勸說欲跳樓的男子:“被女孩騙瞭就要跳樓?騙你的隻是個壞女孩,為瞭一個壞女孩你值得跳樓?”
男子:“我告訴你,這世界上就沒有好女孩!”

3、“你…你好,我取…取點錢。”
“你卡帶瞭嗎?”
“卡你…你麻痹…老子這叫…口…口吃!”

4、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相親. 女人先開口說道: 我平時脾氣不太好,經常無緣無故就發脾氣,你能忍受得瞭嗎?
男人想瞭半天,憋出一句話:你能扛得住揍嗎?

5、“把門開開。”
“我不,媽媽沒回來誰來也不開!”
“開門!”
“就不開,你是大灰狼!”
“快點打開車門!查酒駕!”

6、健身房有幾個身材超級棒的外國姑娘,時間久瞭,我隔壁的教練漸漸對她們有瞭獨到的描述,“這幾個美女來的時候,人沒到,胸先進來瞭,離開時,人走瞭,屁股還在……”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