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情戀冷幽默,一水兒的二貨

情戀冷幽默,一水兒的二貨
1、每次去女朋友傢,他爸媽都不讓我和女朋友睡一屋,女朋友隻好抱歉的說:“不好意思,你就和我弟弟擠一擠吧。”
後來去他傢求婚,她爸爸問我:“你真的會一生一世對他好嗎?”
“當然。”我拉著他兒子的手堅定的說。

2、男人這種生物到底有沒有情商啊!!!
前幾天我在傢做菜,不小心切到手,想讓男友心疼心疼就給他發瞭信息:“親愛的,剛才做菜的時候不小心切到手瞭......”
結果,男友給我回瞭信息:“啊!!!你會做菜,做的啥菜?”

3、“你真的以為你用這些包啊鞋啊來哄我,我就能不生氣?就能開心嗎?你把我當什麼人瞭?我和你在一起這麼久,難道你還不明白嗎?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這些東西的,請你下次直接給錢行嗎?”

4、男:“姑娘,你在看對面那輛保時捷?”
女:“是啊!是你的嗎?帥哥。”
男:“不是,不過我也在看。咱們這麼有緣,方不方便留個電話?”

5、女:“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裡,你會救誰?”
男:“你那麼胖,一下就沉底瞭,腫麼救 !!!”

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