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

搞笑逗B們內涵也玩的很好

搞笑逗B們內涵也玩的很好
1、同事,女,一日,老公給她送飯,也沒說話放下就走瞭。一新來的男同事問:剛才那男人是誰啊?
她回答說:送外賣的。
新來同事又問:怎麼沒給錢?
她說:不用給,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好瞭。
新同事瞬間凌亂地看著她,沉默瞭。最搞笑的是,第二天,男同事給她帶瞭午飯!

2、在快餐店排隊,前面一美女點瞭一碗水餃,結果一轉身,碰到我,水餃潑到瞭我一身。。。
看著美r女驚慌不知所措的樣子,我說:“沒關系,就當洗瞭個餃子澡!”
結果美女說瞭句:“混蛋,你陪我水餃。”
哥說:“好啊!多陪你幾晚都沒問題!”

3、昨天!有個妹子咨詢我,說他男朋友那裡太小瞭!隻有牙膏那麼大。
我一聽就怒瞭,對她說:“你別天真瞭好嗎?有牙膏那麼大已經很大瞭!”
結果,她弱弱的說:“你見過賓館裡的牙膏麼?”

4、今天在超市結賬,前面倆男的,一個中等身材偏瘦,一個高壯,壯的嘴賤一直在撩騷,瘦的總是很高冷,壯的就一直在說他太瘦,吃飯吃得少,沒力氣搬東西什麼什麼的。
瘦的白瞭他一眼,慢悠悠地說:“有用嗎?電腦那麼大,還不是被優盤插?”
壯的直接就啞瞭。

5、十年前與十年後的對比。
十年前,男:我就抱抱不幹什麼。女:不行!
十年後,男:我就抱抱不幹什麼。女:不行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