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無語的糗事,叫人很尷尬

無語的糗事,叫人很尷尬
1、一次去公廁小解,尿急沒仔細看就進去瞭。當時我就凌亂瞭,裡面有兩個婦女,我找一個坑迅速蹲瞭下去,完事就提褲走瞭出來,真尷尬啊。
這時後面一女人說:“哎瑪,我以為是男的呢!原來是個女漢子...”

2、男友想逗女友樂一下,於是說:二十年前,我的一塊手表掉到咱前院的水井裡,昨天撈上來,竟然還在運轉,而且走時準確,真不可思議。
女友開口說道:我三叔二十年前掉到前院的水井裡,
昨天突然爬瞭上來,竟然還安然無恙。
男友問女友:你三叔二十年在井底幹什麼?
女友回答道:一直在給你的手表上弦啊!!!

3、一姐妹發信息來:“阿霜,你男友真的好愛你啊!”
我回:“那還用說,羨慕吧 !”
“嗯,嗯,他說夢話都說‘霜霜,我愛你’!”

4、電腦系統出問題瞭,需要重新裝,但是姐不會啊,正好老弟在傢就讓他給我裝的,他裝系統的時候我問他為什麼都是男生會裝系統、修電腦,女生卻不會?
我以為他會說因為男生動手能力強,但是他說因為男生的電腦容易中病毒……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