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雷點不斷的爆冷2B

雷點不斷的爆冷2B
1、今天喝多瞭酒回到傢,看到老爸在沙發上看電視。我就過去說瞭聲:“爸,我都叫瞭你十幾年爸瞭,今天你也叫我一聲唄!”尼瑪,現在兩邊臉都還滾燙的呢…

2、等我有錢瞭一定要買個大房子,不想再住在現在這個小房子裡瞭,以前都沒那麼深的執念,今天中午出門時候放瞭個屁,吃完飯回來還能聞到味,當時就崩潰瞭,以後一定要買個大房子,最少140平米的大房子

3、爹爹,我今天可能看到瞭失散多年的哥哥,他手上的玉佩,和我腰上的這塊一模一。。。臥槽我玉佩呢!

4、隻想提醒各位,在公交上遇到大笑的人不要驚慌,他可能是在提醒你有人正偷你東西,好瞭不多說瞭,都是淚,一群人都讓我回傢吃藥,好人難做啊!..

5、看到以M3S7 開頭的是假鈔,趕忙拿出錢包看!。。。還好哥錢包裡最大面額是十塊~松瞭口氣,嚇屎我瞭。

6、新聞說京滬豪宅別墅暴跌,一棟以前億元以上的現在隻要六七千萬瞭。 唉,最近手頭緊,連這點便宜我都占不瞭瞭!老板,你這方便面快過期瞭,能便宜五毛嗎?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