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爆囧,赤裸裸的調戲

爆囧,赤裸裸的調戲
1、男:親愛的,陪我去健身房好嗎?
女:你是在說我胖嗎?
男:如果你不想,就算瞭吧。
女:你是在說我懶嗎?
男:寶貝,你冷靜點好嗎?
女:你是在說我瘋嗎?
男:我不是這個意思。
女:你是在說我愛說謊嗎?
男:好啦,你不要去好啦。
女:等等,你去健身房竟然不帶上我?

2、小姨子問我:兔子為什麼不吃窩邊草?
我說:兔子是覺得太近瞭吧!
小姨子笑瞭:可草不這麼想,誰吃還不是吃,還不如讓臉熟的吃,你說是吧,姐夫?

3、樓上妹子傢的廁所壞瞭,來我傢借用廁所 ,進去半天瞭沒動靜。我就喊瞭聲:“沒事吧你?”妹子弱弱的回答:“你能幫我個忙麼?突然來事瞭,幫我買包那啥吧。”
秒懂,去買瞭一包回來從門縫遞給瞭她,完事後她弱弱的說:“太謝謝你瞭,今天沒辦法辦法報答你瞭,過幾天吧!!!”

4、就穿瞭一條大褲衩,瞬間被美女給拉下,哥裡面是光著呢,尷尬間,隻聽美女說:“大哥你出來也不多穿條小的!!!”
哥回復:“大妹子,你也沒告訴我,你要扒我大褲衩啊。”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