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你妹,都憋到內傷瞭你造不!

你妹,都憋到內傷瞭你造不!
1、今天感冒瞭,剛去藥店買藥,營業員是個美女,有個帥哥要買東西,對著美女營業員眨巴眼,隻見營業員哦瞭一聲,拿瞭一盒杜蕾斯給他。
輪到我時,我也對美女眨眼,結果她給我拿瞭瓶眼藥水!
頓時在心裡問候無數遍:你妹。。。

2、本人膚色較黑,最近升溫,在工地值班一般都光膀子。
門衛老大爺就問我,光膀子幹嘛啊,我說曬均勻點,曬成古天樂那樣的。
大爺卡來一句:別曬成宋小寶。。。

3、閨蜜跟男友吵架,他男朋友把手機摔瞭。
閨蜜一邊說:“會摔手機瞭不起啊?我也會摔!”
一邊撿起來他男友的手機又摔瞭一遍。。。

4、二貨女友昨天第一次去我的傢中拜訪,吃飯時問我父親的屬相是什麼。
我說:“就是生肖裡最犟的!你猜猜看?”
二貨女友連想都沒想就直接回答:“驢!”
然後隻見老爺子鐵青著臉,桌上其他人都直接憋到內傷...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