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一天不逗B,生活沒滋味


1、公交車上上來一個孕婦竟然沒人讓座,作為大學生,我要表現出有素質的樣子,然後拿出一本書低著頭看。

2、我傢衛生間的鏡子可能是面魔鏡。證據就是剛洗澡時我問它:“魔鏡磨鏡告訴我,誰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?” 鏡子裡直接出現瞭我的臉。

3、現在是凌晨三點五分,兩點半的時候,傢裡水管爆裂,水已經漫過腳踝,妹子我一個人花瞭十來分鐘,修好瞭,失眠到現在……|
我想說,其實如果有個男朋友還是蠻重要的,可以給我遞下扳手…

4、昨晚遇見我老同學瞭,想不到他竟然那麼窮,隻往我的碗裡放瞭一元錢!

5、你花瞭6000塊買個手機來證明自己是土豪,還不如給我打2000塊,我天天在貼吧上歌頌你是土豪,物超所值,請聯系我!

6、我覺的年輕人就應該多闖一闖,不要因為前面有危險就畏縮不前,那樣是不會有太大成就的,將來老瞭一定會後悔的。
Pol.ice說:“這就是你闖紅燈的原因?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