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總辦奇葩事,就不要怕人笑話

總辦奇葩事,就不要怕人笑話
1、半夜,我在鄰居窗戶下玩手機吃零食,突然房門大開,一圍著浴巾的MM拿著掃把向我打來“沒見過偷看人傢洗澡還TM帶零食的”
“大姐我是來蹭wifi的”

2、土豪坐飛機見空姐漂亮想搭訕,空姐讓土豪關機,結果土豪拿著5S說這是最新款土豪金,原本以為空姐會說:哇塞,土豪我們做朋友吧!
沒想到空姐拿瞭個iphone3出來說:“這是你大爺”
土豪頓時傻眼瞭。
坐在旁邊的大哥默默的拿出瞭4s輕輕說:這是你二大爺,又默默的拿出5說:還有你爸。
後座拿出5C說:還有你妹!
我默默的拿出一個蘋果,咬瞭一口,低調的說:還有你祖宗。

3、一個法國朋友,他在學中文,準備來中國做生意。
他第一次見我的時候,用還不太流利的中文說:草它馬的日本人!!
我當時很震驚,我問這是誰教你的?
他說是一個中國朋友教他的,說這樣能快速拉近和中國人的關系。

4、遇到一老人暈倒,馬上將老人送醫院,當時因身上沒帶多少錢於是打電話給女友,女友一進病房就罵到:“你腦子有病啊,管什麼閑事。。。”
當她看到病床上的老人一驚:“爸!”
老人看瞭我女友一眼對我說:“小夥子,你人不錯。聽我一句話,和我女兒分手吧。。。”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