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奇葩情侶,雷你到恍惚

奇葩情侶,雷你到恍惚
1、一妹子問男友:“作為一個女生,你知道我最不能容忍自己什麼?”
男友:“跑步時,肚子的晃動幅度比胸大。”
2、女友:明天是我媽的生日,你打算送她點什麼?
男友:送幾條好煙吧!
女友:你神經啦?我爸爸去世已經五年多瞭,我媽媽根本不抽煙,你送煙是幾個意思?
男友:因為我每次去,她光招待我喝茶。

3、女朋友出差在外,發瞭一條短信問候我:“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,你還好嗎?”
我回道:“沒有你在的時候好。”
發送完畢後,仔細讀瞭一遍,感覺明年我可能又要一個人過情人節瞭……

4、我在公園散步,看見一對兒情侶手挽著手也在散步,很恩愛的樣子。
過瞭會兒,我突然聽到那對兒情侶爭吵起來,隻見那女孩兒推瞭男孩兒一下,男孩兒沒站穩,一屁股坐到瞭地上。
女孩兒見狀,想伸手拉他起來。
誰知男孩兒生氣地說:“我忍你很久瞭,今天你不抱我起來,我就一直坐著……”

5、今天和一個女孩聊天,聊瞭半天,感覺十分投緣,就弱弱的問瞭句她:“在傢是否會幫父母做菜,例如,燒豆腐,或者西紅柿炒雞蛋?
沒想到等瞭半天後,等到她的回答是:“煮泡面!”
當時給我雷的當時就恍惚瞭,回道:“泡面也算道菜的話,那燒開水能算是會做湯瞭麼!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