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哈哈,我越來越佩服自己瞭

哈哈,我越來越佩服自己瞭
1、有個人老是煩我,於是我問他:“你想擁有隱身術嗎?”
他說:“想啊想啊”
之後我就一直無視他。

2、剛查出腎結石,我立馬就聯系一傢黑醫院賣瞭腎。不僅得到瞭iPhone5,還省瞭一筆手術費。真佩服自己!!

3、七夕節想和妹子開房,我認為你首先要搞清楚這個:中國美女:“¥es. ”美國美女:“$ure.”英國美女:“£et''''s go!”

4、那天上街,看到一個年紀輕輕、有手有腳,卻在乞討,還聲稱自己多麼多麼慘的人。。。
我上前給他建議道:你要真這麼慘的話,敢快參加選秀節目去吧。

5、最近看到很多人在黑寬帶,說運營商是騙子什麼的。我想說你們懂個屁,可知道大大們的良苦用心,自從16歲那年起我被一群日本女演員吸引,如果不是因為網速慢,我TM早擼死瞭。

6、以前總懷疑自己的性取向,最近終於釋然瞭,我還是喜歡和女人在一起。 畢竟和她們在一起,能學到不少勾引男人的技巧。

7、一個我喜歡的女神的簽名寫: “沒有人會一直幫我,沒有人會陪我一輩子。”於是我把自己網名改成瞭“沒有人”。。。嘎嘎。。。

8、七夕快到瞭,單身的朋友們,趕緊去超市,悄悄往每盒巧克力裡塞張紙條:我們分手吧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