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2B青年犯二事跡展

2B青年犯二事跡展
1、國慶節帶兒子來到美麗的九寨溝遊玩,我問兒子:喜歡這裡嗎?
他高興的說:喜歡。
於是我就把他賣給當地人瞭。

2、去相親,女孩兒一見我居然吐瞭,場面很尷尬,我還打趣的說到“是不是我長得太醜瞭?!!”
她連忙解釋“不是,不是!是我懷孕瞭!”
聽完我松瞭口氣,不嫌我醜就好,然後我們就很愉快的聊瞭起來!!!

3、問:為什麼打群架的時侯,普遍都會脫掉上衣?
答:因為脫掉褲子的話,下體關鍵部位容易受傷。

4、褲子拉鏈沒拉,在別人提醒時如果淡淡的說一句“別管瞭我知道”,不僅可以輕松化解尷尬,整個人的氣質都會顯得冷艷許多。

5、說個開心事:我談瞭3年的女友,終於修成正果,前幾天領證,今天結婚,嘿嘿,大喜的日子啊。
說個不開心的事:她嫁的不是我……

6、現在有些丈母娘就認錢,天天眼裡隻有錢,動不動就送女婿400萬的車,愛情是用錢可以衡量的嗎?難道你女兒就值400萬嗎?買來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!對於這樣喪心病狂的土豪丈母娘,我隻想對你說三個字:找我吧!對於那些土豪丈母娘,我嚴肅地再問你們最後一句話:你傢還有閨女嗎?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