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幽默二貨男,逗的妹子超鬱悶

幽默二貨男,逗的妹子超鬱悶
1、女:“有頭腦的妹子和外表漂亮身材好的妹子你喜歡那種?”
男:“都不喜歡,我喜歡的是你這種!”
女:“討厭,真的麼?。。。咦?你麻B。。。”

2、每次女朋友和我吵完架摔門而去後,我都會默默燒一壺水,然後等水壺哈氣時候,指著水怒斥:“你給我滾!”

3、一次約會,女友問我:“我是你的什麼?”
我大腦一熱,道:“你是我的結婚候選人”
女友臉一黑,走瞭。。。

4、女:“你覺我的穿著這件衣服是顯得是高端大氣上檔次,還是低調奢華有內涵呢?”
男:“我覺得是嬌情土鱉無下限。”

5、男子喜歡一女神很久瞭,某天對女神表白:“我喜歡你很久瞭,雖然你有男朋友,但是我還是喜歡你,能做我的女朋友麼?”
女神:“你不是我的菜!”
男子生氣的走瞭!
後來,女神被她男朋友甩瞭,她先找到男子:“這個世界上隻有你最在乎我,我們能做男女朋友麼?”
男子道:“對不起,我不吃餿菜!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