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照這節奏,他們可能屌絲到永久

照這節奏,他們可能屌絲到永久
1、小孫和女神去看恐怖電影,女神假裝說:“好嚇人哦,我好怕怕哦!!!”
“哈哈,是嗎,還好我不怕。”

2、一哥們兒第一次去她女朋友傢去拜會他未來老丈人,她女朋友在傢特別叮囑他,她爸爸喜歡喝茶,我這哥們兒便牢記瞭。
於是她女朋友華麗麗地在傢看著我這哥們兒提著兩大瓶2L的冰紅茶到傢瞭!

3、女:我不喜歡你。
男:你還沒喜歡呢,咋就知道你不喜歡。
女:屎我沒吃過,可我知道它不好吃。
男:……

4、有一哥們兒暗戀一女孩很久瞭,告白那天呢這哥們嘴笨,說瞭一句“在我心裡住瞭這麼久,也該交點房租瞭吧。”
那女孩往他臉上摔瞭五塊錢。。

5、今天天氣真不好,刮風下雨的,還是適合在寢室打DOTA
今天天氣真棒,風和日麗的,適合在寢室打DOTA
誒,今天怎麼沒人拉窗簾啊,不知道什麼天氣啊,還是在寢室打DOTA吧

6、一個屌絲夜宿蘭若寺,忽一美貌女子飄來,屌絲驚呼:“你要做什麼!!”
女子莞爾一笑說:“做你們男人最喜歡做的事啊~”
屌絲拍手笑道:“哈哈哈沒看出來啊!外表看起來文靜的女孩兒原來也喜歡打DOTA啊!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