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臥勒個擦,頓時我就笑爆瞭

臥勒個擦,頓時我就笑爆瞭
1、我走進一傢手機維修店。維修師傅說:“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?”
我掏出手機說:“師傅您看,我這手機屏幕這兩天抖得厲害,能修嗎?”
師傅看瞭看手機,又看瞭看我說:“尼瑪天冷瞭你就不能多穿點衣服?!”

2、一天在地鐵上,看見一男的想和一美女搭訕。
男:“美女,你長得好漂亮啊!”
女:“恩,謝謝。”
男:“美女,你是做什麼的?”
此女淡定地回答:“我坐地鐵的!”

3、我們學校的周圍全是小區,那天正上課,我們班有一個女生突然說,哇!!!好香啊,誰傢在做回鍋肉,
她後座的一個男聲說,不好意思,剛剛我打瞭個嗝……

4、一日,大師問一熊孩子:你夢中情人是什麼樣的?
熊孩子曰:你是問以前還是現在?
大師曰:以前。
熊孩子曰:皮膚白皙,知性,善交際,套穿白色長裙,披肩長發,大波浪。
大師曰:那現在呢。
熊孩子曰:皮膚白皙,知性善交,忌套,穿白色長裙,披肩長發,大波,浪。

5、一位肥碩的老友信誓旦旦地跟我們說:減肥,是我畢生追求的事業!!!
立刻有人提醒道這話有問題吧!
“有什麼問題?”
“少瞭一個字啊。”
“什麼字??”
“皂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