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好二的情侶,笑出翔來

好二的情侶,笑出翔來
1、小吃店吃早餐。隻見進來一混血小女孩,晃蕩瞭下就出去瞭。我身後一對小情侶傳來討論聲。
女:好可愛哦~
男:是啊。要是以後我們能生個混血就好瞭。。。

2、女:“明明是自己能力不行,還到處找客觀原因。”
男:“你胡說。”
女:“哦?你很強嗎?你怎麼證明啊,有發票嗎?”
男:“哼!”
女:“上那兒去?”
男:“你說我能力不行,我要去找個小MM試驗下嘍,放心,我會記得要發票的!!!”

3、一哥們不愛講話,性格靦腆,每次去女朋友傢就知道低頭玩手機,未來嶽母問他話他也含糊其辭。
終於他女朋友怒瞭:你TM啞巴啊?你跟我在一起不會是為瞭蹭我傢wifi吧?

4、晚上和男友通電話,我讓他叫我大美人。
他沉默幾秒,然後說:別再說這樣的話瞭,不利於團結……

5、一對情侶很浪漫地坐在河邊。
女發嗲地問:我是你的什麼?
男嚴肅的答:你是我的滅火器!
女不爽的反問:那你又是我的什麼?
男認真的:我是你的加濕器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