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爆笑奇葩出沒,笑翻有木有

爆笑奇葩出沒,笑翻有木有
1、A:你好!你現在方便麼?我有個事找你,麻煩你行個方便。
B:不方便。。。
A:你在做什麼?
B:我正在方便,現在說話不方便。
A:那你方便完幹啥去?
B:去吃方便面。。。
A:額。。。

2、今天坐出租車,上車後司機一直在用廣播聽笑話,一直在笑,笑著笑著…
不知咋滴突然就面色凝重起來,然後他用特無辜的眼神看著我說:艸,剛剛坐車那人沒給錢。。。

3、去買泳衣,一姑娘試瞭之後有點大,老板說沒事,下水瞭就貼身上瞭。
姑娘說我這是去海邊,萬一浪大瞭泳衣脫落瞭怎麼辦。
老板說:放心吧,隨便你啥樣的浪都沒事。。。

4、進入電梯,一公司漂亮妹紙對一領導說:“一直在想,昨天還想,想瞭很久!”
我心想,這也太大膽瞭,說這樣的話都不背人瞭,把我當透明人?
領導說:“為什麼現在不想瞭呢?”
那妹紙解釋道:“今天上午找人修好瞭,這電梯質量太差瞭!總是響,太危險瞭!”


5、今天走著走著,前面一大叔從褲袋拿手機的時候,掉瞭兩百塊。
我叫住他跟他說大哥你錢掉瞭,他轉頭驚恐地看著我然後快步走掉瞭。
然後我就有兩星期零用錢瞭,好人有好報麼?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