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節操敗盡,不忍直視啊!

節操敗盡,不忍直視啊!
1、日過三竿瞭,我慵懶地睜開眼睛,舒舒服服地伸瞭個懶腰,唉,要是每天都這麼爽就好瞭,想到這裡不禁轉過頭向外看去,鏡子前邊,三竿正在刮胡子。

2、和一妹子吵架, 最後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她取得瞭勝利。 於是我對妹子說 :“沒看出來啊吃軟不吃硬。”
沒想到妹子來一句:“一般來說吃著吃著就硬瞭。”

3、“導演,我背上的字是不是刺錯瞭?”
“不,沒有錯。根據《宋史》的記載,刺在嶽飛身上的字並不是‘精忠報國’而是‘盡忠報國’四個字。”
“甭管哪個,總之不是現在我背上刺的‘精盡報國’,對吧?!”

4、女王:你個三無選手憑什麼追求我?你沒房,沒車,沒錢,你有什麼?
屌絲沒說話,雙手背後做瞭十個俯臥撐。。。
女王:討厭,你真壞!開好房間等我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