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二貨青年,笑到肚子疼

二貨青年,笑到肚子疼
1、微信上某男搭訕某女,聊天如下:
男:這麼晚還沒有睡覺呀?
女:還沒呢。
男:我在假日酒店
男:你有男朋友麼?
女:我男朋友在我身上趴著看我和你聊天呢。

2、男:嫁給我吧!
女:你說我們結婚會幸福嗎?`
男:當然啦。
女:你怎麼知道?
男:你這麼爺們兒,就算愛情不行,友誼也能地久天長。

3、看電視上他們吃法國鵝肝喝紅酒,覺得好浪漫。
我就憧憬著什麼時候也能有這份情調。
二貨老公居然來一句:“明天買個豬肝給你吃吃,比鵝肝大多瞭……”
瞬間回到現實瞭……

4、男:跨年你想怎麼過?
女:不知道...
男:那我把自己送給你,我們一起度過好不好?
女:大過節的不要說那些不吉利的事。

5、同事和女友去旅遊,一天,女友累得坐在地上說什麼也起不來瞭。
同事很焦急:“站起來,前面就有休息的地方瞭。”
女友搖搖頭:“就是死也走不動瞭。”
同事又說:“堅持啊,再走一會兒就有好吃的瞭。”
女友眼睛一亮,試圖站起來,但還是失敗瞭。
同事略一沉思,說:“再走半小時就有免費的Wifi瞭。”
女友“噌”一下跳起來,大步向前走去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