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臉都綠瞭,憋到內傷啊!

臉都綠瞭,憋到內傷啊!
1、“大師,昨夜我做夢瘦瞭18斤。”
“夢和現實是反的。”
“難道我會胖18斤?”
“不,你會胖81斤。”

2、本人發表說說:如果可以,我給我未來的丈母娘給差評,發貨速度太慢瞭!
看到第一條評論:親,你付款瞭嗎?

3、那年雪特別大,一天,去表哥傢玩,表哥問我,想去堆雪人麼?我當然滿口答應瞭。
然後他帶著我走到一顆大樹下,然後對我說,站著別動,
然後他一腳踹在樹上,然後飛快的跑開瞭,然後我特麼站在樹下成瞭一個雪人。。。

4、早上在路邊攤吃混沌,小攤桌子上一個紅茶瓶子,誤以為是醋,倒瞭一點後感覺不夠酸,又倒瞭一點還是不夠酸,又倒,又倒,又倒……
後來大喊,老板,你的醋怎麼不酸啊!
老板走過來說:咦!這不剛才那位客人剩的紅茶麼?
瞬間臉都綠瞭……

5、今天內急讓我出瞭洋相。好不容易等到地鐵到站,我顧不上什麼紳士風度,三步並作兩步地擠下車朝廁所奔去。
結果,我走到廁所門口時發現大事不妙,一個“正在維修,請稍候”的牌子豎在我面前。這要等到什麼時候呀?
我忍,我再忍。十幾分鐘後,一個工人走過來拿起牌子就走,嘴裡還嘟噥著:“一直找不到,原來丟在這裡瞭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