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女人美和醜的冷笑話

女人美和醜的冷笑話
1、老婆把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帶著在女兒在街上顯擺,一不認識的老太太看到女兒,連連誇道:“這姑娘真漂亮,真可愛。”
誇完女兒後看瞭我兩眼,又冒出瞭一句:“這漂亮小姑娘,長得像她爸爸吧?”

2、我一個挺好的女同學,在班上是班花,在系裡是系花,在學校也是校花。
畢業後考到機關裡去,打電話問她現在是不是“局花”,結果她跟我絕交瞭。

3、“最近怎麼樣?”
“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。好消息是我最近減瞭整整二十斤體重。”
“恭喜恭喜!那壞消息呢?”
“壞消息是我發現我之所以長得難看,真不是因為我胖。”

4、“哪裡有美女啊?”
“你照照鏡子就知道瞭。”
“討厭……”
“然後你看誰都是美女瞭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