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讓人樂不可支的糗事爆笑

讓人樂不可支的糗事爆笑
1、看著白球從洞口擦邊而過,丁俊暉松瞭口氣,拿起電話說道:“好險,剛剛白球差點進洞。”
電話那頭的朋友說:“小丁啊,看來你這高爾夫還得常練啊。”

2、“你為什麼紋這兩個漢字在身上?”
“別提瞭!那天我去文身店。坐好之後突然聞到一股臭味,我使勁聞瞭聞,想找出來源。
這時候文身師傅說你紋什麼,我說好臭……”

3、昨天去吃面,看前桌下瞭點胡椒面。
剛好我旁邊也有一罐,鐵的,我也沒看,就猛倒,結果……倒瞭一碗牙簽!

4、在傢殺雞,掐著一隻它的脖子卻不敢下刀,躊躇良久,那隻雞竟然被我掐死瞭!

5、本人兼職老師一枚,那天和閨蜜在公交車上,閨蜜問“你現在兼職一月拿多少錢?”
“看課多課少瞭,想賺錢就使勁接課,接的課越多賺得就多~但就是沒法休息,太累,怕身體受不瞭”
“你一天最多接多少課?”
“看時間…”
突然發現周圍好多人瞪大眼睛看著我!!!!
我恍然大悟,各位我說的是接課不是接客……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