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

情場爆笑,戀愛談到內傷

情場爆笑,戀愛談到內傷
1、我和女朋友躲在電影院裡第一次接吻時,我差一點吐瞭,因為我不習慣她嘴裡的味道。
我對她說:“以後我們不要接吻瞭,好嗎?”
她說:“好!”
她對我說:“受不瞭你的大蒜味道,我都吐酸水瞭。”

2、MM:“前幾天我生你的氣瞭!”
我:“為啥?貌似我沒惹到你啊!”
MM:“那天我問你五百萬和戀人之間隻能選一個,你選哪個,結果你選瞭五百萬。於是我就生氣瞭。”
我:“囧,然後呢?印象中我好像還沒跟你道歉吧?”
MM:“沒,不過後來我想想,我也會選五百萬,所以我就原諒你瞭。”
我:“……”

3、在成雙成對的情侶和趁七夕出來賣花的花童眼裡,她比空氣透明。她被刺痛瞭,心裡發誓:“今晚一定要告別單身。”
她守瞭一夜,終於鎖定一個心儀的男人——她觀察他很久,確保他單身。
她鼓起勇氣,用她生平最幽默的方式搭訕:“你是等織女的牛郎吧?”
那個男人說:“不,我是等客人的牛郎。”

4、阿呆向他認識多年的女友表白:親愛的,我很愛你!為瞭你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,我什麼都肯做。
女同事:真的嗎?
阿呆:真的。
女同事:那你幫我找個男朋友....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