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爆笑雷事,存心找不痛快

爆笑雷事,存心找不痛快
1、火車上車廂裡人山人海,幾無落腳之處。
無奈之下,偶將行李架上的東西挪瞭挪,然後座在瞭上面。
不一會兒,一漂亮的乘務員巡視過來,沖我大吼道:“下來,下來,那上邊是裝貨的,你算什麼貨?”
我一聽就火瞭,沖那乘務員大吼:“老子是窩囊貨”。
乘務員MM......

2、弟弟騎車把一個胖姑娘給撞瞭,結果姑娘說你陪我去醫院給膝蓋抹點紅藥水就行瞭,不要什麼賠償。
弟弟說:“妹子你真厚道,來,你把褲腿撩起來,我看看傷得重不重,咦,你這腿肚子是胖的還是撞的啊,這麼粗……”
姑娘後來跟弟弟要瞭1000元賠償費。

3、到傢第一件事就是馬上向老媽撲通一聲跪下:“媽,我沒泡到妹子。”
“傻孩子,沒關系的,起來吧,男孩子以學業為重。”
“哦,也對,還有我掛科瞭……”
“誰讓你站起來的!”

4、一男到餐館吃飯,他跟老板娘說:“給我來碗牛肉素面條,稀稀的不帶湯。”
老板娘就去給他報飯去瞭。
等瞭一會,廚師拎瞭一把菜刀出來瞭:“你來給老子說下怎麼做,來!”

5、中午跟同事在食堂吃飯時候討論我們幾個的身高:我被冠以夜用加長型,她自己是日用的。
旁邊的一個1米5多的同事說:“那我呢?我是啥?”
我們倆異口同聲的說:“你是護墊兒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