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嬰兒和準父母的爆笑

嬰兒和準父母的爆笑
1、朋友發瞭條微博:“一個安靜溫暖而又有回味的冬日下午。”
我問他正幹嘛呢?他說,給孩子烘尿佈。

2、兩個女人聊減肥
女A:“我認識個朋友,一天瘦瞭7斤!”
女B:“什麼方法!怎麼做到的?”
女A:“她昨天生瞭個小孩……”

3、“先生,您臉上這道疤是怎麼回事?”
“當年我媽剖腹產……”

4、本人3個多月孕婦一枚,聽人說孕婦有胎動,今天讓老公趴我肚子上幫我聽聽,正好呃肚子咕嚕咕嚕地叫,就是肚子餓的那種咕嚕咕嚕。
老公猛地抬起頭,緊張地說:不好老婆,兒子嗆水瞭……

5、我臉被半歲的女兒抓傷瞭,老婆頻頻催我上醫院。
我說:“我不在乎這點傷。”
老婆說:“可我在乎我的名譽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