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

笑趴你的二貨男女

笑趴你的二貨男女
1、美女和朋友正在餐廳用餐,美女準備從包裡拿紙巾擦嘴。
結果竟然掏出瞭一包衛生巾,而且居然沒有察覺!
朋友發現後,連忙把衛生巾搶瞭過來。
但是美女卻不明狀況,沖著朋友大叫瞭起來。
男服務生沖瞭過來,攔住美女說道:“小姐,不能在這裡換!”

2、登山與老和尚喝茶。
我說:我放不下一些事,放不下一些人。
他說: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。
我說:可我偏偏放不下。
他說:你不是喜歡喝茶嗎,就遞我一個茶杯然後往裡面倒熱水,一直倒到熱水溢出來。真尼瑪疼啊,我就把一整壺開水澆在老和尚腦袋上瞭……
警察同志,全部過程就是這樣的,是他先燙的我…

3、幾個吊絲出去秋遊,坐車的時候,售票員問:你們從哪裡來,要去哪裡啊?
他們幽默地齊聲答道:“我們從東土大唐而來,要到西天取經去。。。”
全車的人都笑瞭。
售票員回道:“幾位大師坐錯車瞭,我這是往東南方向的,往西去的請到路對面去坐!”
其中一個來瞭句:“那我們先去南海見下觀音姐姐....”

4、剛弄瞭個非常好吃的肉包子。 雖然特別想咬那塊肉,但還是先忍住把周圍的皮吃完。 吃到就剩手裡那一點點皮的時候,手一抖,肉滾瞭……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