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爆怒,要麼被氣死,要麼被噎死

爆怒,要麼被氣死,要麼被噎死
1、今天跟男友去餐廳吃飯,點完餐後,服務員:“您好,一共是250元整。”
男友:“算瞭算瞭,我換倆菜吧,250多難聽啊……”
重點瞭之後,服務員:“一共是251,收您250就可以瞭……”

2、和好朋友聊天,從過去談到現在,惋惜當初不用功上學,沒有為今天的工作創造良好的環境。 我感嘆道:“下輩子我一定要好好讀書,再也不能這麼庸庸碌碌地活著!”
朋友撇瞭撇嘴說:“切!下輩子沒準兒你托生成狗吶。”
一句話噎得我半天沒上來氣兒。

3、今天上班一女同事,說她上班時不小心把口香糖咽下瞭,她說她小時候有一次因為吃瞭口香糖一夜都沒睡著, 這下她擔心的不行。。。
我就安慰她說:“沒事的哈,排出來就好瞭,但是就怕。。。”
“就怕啥啊???”她急問。
我:“那個就怕萬一放屁蹦出來一個泡泡。”

4、一女走進小賣部“:老板,給我來瓶飲料。”
老板:“要不要涼的啊?”
此女非常氣憤的說:“你不知道女人有幾天不舒服嗎?”
老板無奈道:“誰知道,你又沒把衛生巾貼臉上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