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怒瞭!這明顯是坑爹嘛

怒瞭!這明顯是坑爹嘛
1、晚上傢裡來瞭些客人,我去買瞭些鳳爪。當時隻帶瞭10塊錢,那老阿姨稱好11塊錢,她問我可以吧,
我猶豫瞭一下,用夾子把辣椒夾瞭出來,剛好10塊……

2、今天買礦泉水,看是一個小姑娘就逗她:“你這水新鮮不啊?”
小妹妹果斷回答:“新鮮啊,早上媽媽新灌的呢。”

3、“大師,聽說你算的準,算算我以後能不能當官唄,大學同學都當局長、科長瞭。我還有機會嗎?”
“小夥子,看面相你可以的,你能當傢長。”

4、理發師跟她說,我覺得你長得好像一個歌星。
妹子心中暗喜,誰啊?期待著他說出某個美女明星。
結果理發師悠悠地來瞭句:對瞭,就是那個,騰格爾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