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

糗事連篇,笑趣無限

糗事連篇,笑趣無限
1、那天我路過一條街,發現街上都是站街女。其中有一個竟還朝我熱情地招呼起來:“帥哥,來玩玩吧~”
我粗著嗓子沖她吼瞭一句:“我喜歡男的!”
於是她看都懶得再看我一眼,頭也不回就走瞭。結果我在過路口的時候被2個男的給攔住瞭.....

2、想起我練車的時候瞭,每次靠邊停車總是把車停歪,每次教練都狂罵我一通。
越被罵我越緊張,又把車停歪瞭,轉過頭看看教練,教練一語不發,也看著我。
我怯怯的問:“我又把車停歪瞭是吧?”
教練滿腔怒火地說:“哪能啊,是他娘的路修歪瞭!”

3、A: “幫我想個旅遊節目宣傳語,需要主題明確,意境突出,既能尊重別人,又可以突出自己。內容要略帶性感,不顯浮華,最好讓人聽一遍就記住”
B:“……大爺,來玩撒!”。

4、在咖啡廳裡偷聽到兩個普通話比我還標準的外國小哥交流中文,兩人切磋起“討厭”這個詞。
A:當有人說“我討厭你!”的時候,我該怎麼回答呢?
B:你就說“我也喜歡你!”

5、一二貨開車撿起交警偷放在樹後的流動測速攝像頭,放在車上拉走瞭。
警車緊追其後,開瞭一個多小時,那貨帶著攝像頭進瞭交警隊:“大哥,您看看這玩意是你們的不?我在路邊撿的!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