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年輕男女的尷尬爆笑

年輕男女的尷尬爆笑
1、一男一女相親,兩人一見中情,情投意合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臨時走時男方害羞而又激動地說:“我想……能不能……讓我……親……親……”
女方扭扭捏捏滿心歡喜地點瞭點頭:“嗯。”
男:“……親…親自送你回傢。”

2、在車站等車,我邊上坐瞭一對情侶,那男的去外面買瞭兩個茶葉蛋,本想著一人一個,結果他女朋友吃驚地問:“你不吃啊!”
隻見他拿著蛋愣瞭一會兒訕訕地說,“你吃吧,我不餓…”

3、在買手機,正在和櫃臺的MM砍價時,旁邊有個促銷的MM說:“要不要約會啊?”
我扭頭看瞭看,長得還不錯。可是小姐你也太直接瞭吧,隻好先拒絕:“不好意思,30歲之前我是不談女朋友的,養不起……”
結果促銷MM紅著臉說:“先生,你要不要優惠啊,我們有活動哦!”

4、一朋友當保安,第一天就向我吹噓:今天我遇到美女都跟我說話!
我羨慕的問:她們說什麼?
他:我站在電梯口,她們說:對不起,借過一下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